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梁曦小姐爱小乔

梁曦小姐爱小乔

 

【all金】寻找武器之旅①

  1. 撞梗勿喷,纯属意外

  2. 金性转,原作向背景

  3. ooc会有


“参赛者金,由于外来因素使大赛系统故障,导致大赛参赛者们元力技能都流失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而你,参赛者金,由于你是唯一一个不受影响,还拥有元力技能的参赛者,所以,就委派你去另一个世界寻找参赛者的元力技能。”


系统一本正经十分严肃的话在金听来则是一个笑话。


“怎么会呢?有什么外来因素会使凹凸大赛出故障?创世神为什么不管?”


“那个‘外来因素’是曾出现在迷宫星的怪物。另外,创世神大人也有所行动,比如把你派出去拯救世界。”


“什么?”金一个头比两个大,要她对付那个可怕的怪物?不过,也正是这个怪物带走了紫堂幻,若再遇到它的话……


想法只在一念之中,系统打断她的胡思乱想:“放心吧,那怪物不会干扰到你。现在,你还愿不愿意前往平行世界,寻回参赛者们的元力技能。”


所有参赛者,自然也包括格瑞,凯莉,安莉洁。现在,她的朋友需要帮助,她怎么又能坐视不管呢?至于别人的,就当顺手做个好事。


“好的,没问题,我愿意去!”金神采奕奕的回答。


“那就好,我会在平行世界里指导你寻找元力技能。同时,你的熟人会以你熟悉的形式出现,不要惊讶呦!”


“哦,对了,武器遗失在的那个平行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去了你就知道了。”系统故弄玄虚,然后又正经起来,“现在开始,倒计时,五、四、三、二、一,传送开始——”


“情况便是这样,各位也看到了。所以大家请勿焦躁。耐心等待金选手找到所有的元力技能。在此期间,参赛者们不得互相攻击,大赛暂停。”






丹尼尔漂浮在空中,向参赛者们解释现在情况,在下面,是一个巨大的屏幕,赫然印着金小小的身影。


“让那个渣渣,哼!谁知道她会不会成功!”


疑问句直接被嘉德罗斯说成了陈述句,包含着对金极度的不信任和厌恶,与他相反的是刚占卜完的安莉洁:“我的占卜告诉我,金她一定会成功的。”


“嗯,你那不靠谱的预言第一次靠谱了。”凯莉撕开棒棒糖包装纸,神色随意的说。


格瑞不说话,负手放在身后,神情十分冷淡。他从头到尾从未怀疑金,只是在担心金在那个世界会不会受到伤害,而那个世界的他能不能及时保护金。


“大哥。”卡米尔将目光投向雷狮,等待他的回复。


“不必担心。”雷狮一脸风轻云淡,“反正我们现在也做不了,看看那个小鬼的表现再说。”


安迷修欲言又止,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潜意识里,他对金有股莫名其妙的信赖。


这种感觉并不只是现在才有的,早在迷宫星时体现出来,为金开路就是一个好例子,她也不会辜负大家的信赖。


“啧。”意识到这种感觉存在的嘉德罗斯十分恼怒,可又无法阻止这种感觉。多重矛盾之下他将目光投向那个渣渣。







天旋地转之下金来到了元力技能所在的平行世界,待她还没反应过来系统就在她耳边大呼小叫:“注意,参赛者金,周围发现有元力技能的踪迹。”


金哼哼唧唧的抱怨系统一来还未适应就让她进行任务,但还是敬业的说道:“你能不能感应得具体点?大体在哪?”


说着,她顺便熟悉一下原主的信息


原主也叫金,嗯,是这个世界的自己,性格和她十分相似,简直一模一样。就读于凹凸学校,也就是金现在身处的地方。她和自己的发小格瑞一起生活。姐姐在外地,工作不明,定时寄生活费给他们。她在学校的好友有凯莉,安莉洁。


和凹凸大赛多多少少有相似之处。而她现在就用这个世界的金的身份,反正都是她,也不会有什么差错。


“看这股元力强度,应该是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


“哇,一上来就怎么刺激。”金夸张的拍拍自己的小心脏,“要是我找不到的话他会不会杀了我。”






听到自己的大罗神通棍,嘉德罗斯眼前一亮,但又想到是这个渣渣要帮他拿到,顿时心生不爽,再加上之前对渣渣莫名其妙的信任,并且他什么也做不了。心情十分糟糕,只得满脸怒容的看着屏幕上的渣渣。






“那你探测到大罗神通棍在哪了?”


金问道。


“当然。”系统胸有成竹的说,“你只要向南……”


“停,你慢慢说。”金十分头疼,她从小最路痴了。


所幸,兜兜转转一阵子,金还是在系统的帮助下找到了场景。


“参赛者金,你的路痴属性真是令我大开眼界。”


“好吧,多亏了一个女生为我们指路。”


金叹了一口气:“好了,不说了。大罗神通棍在哪?”


“就在这儿。”


这儿人群攒动,似乎在举办什么活动。金好不容易的挤到前面,却发现前面有一个人拿着一个pocky棒。


拿着一个pocky棒没什么,主要还是这个黄黑相间的pocky棒有一种极强短的既视感……


金毛骨悚然:“这不该会是大罗神通棍吧?”






屏幕前一片寂静,然后不知是谁笑了一声,然后整个参赛者群成为一片欢笑的海洋。就连冷漠如格瑞的眼角也柔和起来吧——想必是在憋笑。


嘉德罗斯的脸黑得简直宛如不出月亮没有星星的一望无际的漆黑夜空。


“嘉德罗斯大人。”雷德战战兢兢的开口,尝试着安慰这位暴君槽糕的心情。


“哼。”嘉德罗斯冷冷的扫了哄笑的参赛者们,目之所及处参赛者们都识趣闭上嘴。


不愧是大赛第一,即使没有武器,也足以威慑到那些参赛者,当然某些不怕死的就除外了。

比如说雷狮海盗团。





“为什么大罗神通棍会变成大罗pocky棍?”金吃惊之余问道。


“这就是这两个世界的规则,两个世界互相联通,但凹凸世界的人不能去平行世界,否则会引起秩序混乱。就算到了平行世界,也会有很大的限制,大罗神通棍就是一个例子。”


系统解释道。


“哦,也就是说吗,有的参赛者们的元力技能会在这个世界变成与它们相似的东西。”金开窍,恍然大悟道。


但是,放眼望去,这里全是大罗神通pocky棒!


一番打听过,金知道了,这里要举行一个情侣吃pocky棒比赛。看似比赛,实则虐狗,主要是pocky棒吃完后就会亲,在,一,起。


并且只有情侣才能买,才能吃。


“诶,系统,你再搜一下,大罗神通棍具体在哪?”


“人多,鱼目混珠的。很难搜索。”


“喂,不要这样的。”金十分不满,她亲眼看到一对情侣吃完pocky棒,如胶似漆的亲在一起,腻歪在一起怪渗人


她必须行动快点,不然给人吃了怎么办。


“这你不用担心。”系统的声音响起,“即使有了限制,大罗神通棍也不会那么轻而易举的……咬碎。”


“堂堂大赛第一的大罗神通棍竟然被人咬碎,吃下肚子。”凯莉捂住嘴,吃吃的笑了起来。


“女人,你想死!”嘉德罗斯双眼喷火的说道。


凯莉无所畏惧,继续看向屏幕。


“好,那就在这儿守株待兔,看谁吃不下pocky棒,哪个就是大罗神通棍。”金为自己的想法兴高采烈。


于是她真决定在这儿等。


“参赛者金,你无不无聊?”


“那我有什么办法。”金托着腮,思考着。


怎么办,不如就主动出击,可是找谁呢?


只能……祸害格瑞了。


金心虚的想,反正哪个世界的格瑞都是一样,一定不会拒绝她,就是委屈格瑞了,格瑞一定不会在意。






凯莉眉头一挑:“哇,青春校园爱情剧。这可得有点看头。”


格瑞由负手改为双手抱臂,心里自然十分清楚她是什么意思。


凯莉倒是很期待另一个世界的格瑞登场,那样一定很满足她八卦的心。


不止是她,在场的人各怀心思,一时气氛竟沉寂下来。





很快,格瑞出现了。


“格瑞!”金高兴的扑过去,主动挽起格瑞的手臂。


“你来这干嘛?”格瑞皱着眉头,问道。至于金挽起他的手臂这种亲昵的动作则被他主动认为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嘻嘻,格瑞,你懂的。”金朝格瑞挤眉弄眼。


朝夕相处之间格瑞对金了如指掌,金的小九九他自然是一清二楚,现在看来,她一定有什么事求自己。不过——


“我不懂。”


金:……


周围人已经开始骚动起来,窃窃私语一波盖过一波。


“那不是凹凸第二的格瑞吗?”“他怎么会在这?”“这个女生是谁?”“难不成是格瑞的女朋友!”“一般有格瑞的地方就有嘉德罗斯,哎,这里要拆了……”


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安迷修。这四人并称凹凸f4,是多少正在思春期少女梦中的男神,且个个背景不俗。


嘉德罗斯是圣空集团的第一继承人,跳级神童,其性格十分暴躁,对人态度十分轻蔑,一口一个渣渣。爱找格瑞的茬。有两个跟班,雷德和蒙特祖玛。


雷狮,雷王集团三公子,生性恶劣,放荡不羁,现已离家出走,但家族影响还是存在的。组成了雷狮海盗团,实则是不良少年团,其成员为:卡米尔,帕洛斯,佩利。宗旨是看见弱鸡就要踩。与安迷修是死对头。


安迷修,学生会主席,自称最后的骑士,继承古老的血脉。善良正义,待人温柔,尊重女性,保护弱小,坚守骑士准则的老好人。与雷狮是死对头。


格瑞……好吧,格瑞的背景很平凡,孤儿,被金捡到,之后秋,金,格瑞三人相依为命,秋不在的时候就由格瑞照顾金。


两人青梅竹马十年了,感情十分深厚。即使是在凹凸学院念书也一样。


回忆只需几秒钟。格瑞感觉手臂一松,金一眨眼就站在格瑞前面。


金似在撒娇,双手合十,软绵绵的哀求:“格瑞,拜托你,和我假装一下情侣行吗?”


---------------------------------------------------------------------------------------------------

格瑞:说起来你们不信,我被另一个自己绿了。


其实就是在写金在外面拼死拼活的找武器,他们在一旁看着,就像我们追什么番,渐渐喜欢某个角色,恨不得跑去告白,只是他们这儿可以见到真人,自然可以告白,谈恋爱,



梁曦小姐爱小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梁曦小姐爱小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