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曦小姐爱小乔

《凹凸世界乙女文》占有欲

我又来了(>_<)
感觉安迷修写的好奇怪

安迷修:剑道
  作为剑道部部长,安迷修义不容辞的出战,没有拿他的宝剑——凝晶,流炎,而是木剑,虽然这场比赛可以用真剑,但面对对手是女生,安迷修还是会手下留情的。
  身为安迷修的女友你还是会吃味,在他出场前,看到你有些不高兴的样子,那双翡翠般的眼睛温柔的好像世界只有你一人,他行了最标准的骑士礼,坚决的说到:“我的公主殿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永远为你而来。”然后把他温暖的外套紧紧的裹在你身上,大概安迷修也不喜欢别人用近似恶心的目光紧盯你,明明小姐是他一个人的。
  看来得速战速决了!
  半截的黑色手套下是修长的手指,紧紧的握住剑柄。对面的女生说到:“安迷修,拿出全力来。”那目光中却有对安迷修的爱意。安迷修礼貌的点点头,但他的骑士道无法对一个女士动手,还是谦让一点吧!
  一声哨音响过,对方按捺不住的攻过,安迷修很轻松的抵挡,即使是一把木剑,却能应用的淋漓尽致。比赛一秒秒的过去,安迷修与对方周旋着,但对方看到你后,阴险的朝你笑了一下。
  你只感觉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真,下一秒,她朝你攻来。一个剑锋,你下意识的后退,但剑端划破你的皮肤,虽然很轻,但流出血珠。
  安迷修仿佛停止了呼吸,以快的不可思议的速度抵挡那女生下一招的攻击,他小心翼翼的护着你,为你包扎,手却不自主的颤动,比赛也中断了一下。
  他的小姐那么的娇贵,却在忍着,那紧皱的眉头令安迷修心疼,他都不舍的弄疼你!这是属于他的小姐啊!
  那个人凭! 什! 么!
  清明的眼眸一下蒙上灰暗,走到赛场,没有说一句话,却是那么渗人,那女生仿佛反应过来,但安迷修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你看到安迷修生气了,那么平静,就像暴风雨前的一样。
  很快,结束了,安迷修毫不留情的击落对方的剑,转身就走了,没有一个眼神,那女生也恐惧的瘫倒在地面。
  安迷修直接抱上你,不顾周围的眼神,那紧紧的怀抱,含着对你的占有。这是他的,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眼神流露了痴迷,吸着你好闻的气息。
  你也是那么紧紧的回抱他,真好安迷修,今后也要当我一个人的骑士呢。

评论(1)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