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曦小姐爱小乔

【all金】寻找武器之旅③

  1. 撞梗勿喷,纯属意外

  2. 金性转,原作向背景

  3. ooc会有



金匆匆逃到她的班级里,趴在座位上休息着。


“金,听说你和格瑞去玩pocky棒,最后亲到一起了吗?快说!”


凯莉是金的同桌,一开始凯莉与金相结是因为金是格瑞的发小,觉得金很有趣,后来逐渐和金关系好了起来。现在两人已经是好闺蜜了。


“别提了,往事不堪回首。”金倒在桌上,懒洋洋的说。


“快说,有没有亲到。”凯莉八卦起来了。


“没。”金干巴巴的说,“我说你脑袋里都装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


凯莉剥了一个糖,糖纸慢悠悠的飘到地上:“真是的,我还是以为你开窍了,我还是很期待这一幕的到来。”


“什么开窍不开窍的……”


“哎,我要是你姐的话,一定为你操碎了心。”


姐姐!金想到这个词差点跳出来,她连忙询问系统。


[系统,我问你,凹凸世界与这个世界有没有什么联系?比如在这个世界的人死了,凹凸世界的人会对应的死吗?]


[这两个世界是相通的,所以你说的结论有可能是正确]


秋在这个世界没死,只不过工作有点神秘,从她每月寄来生活费给金和格瑞可以看出。


噢耶,金欢呼雀跃,这证明了姐姐没死,她一定还在凹凸大赛,自己没找错方向。等收集好所以的武器,回到凹凸大赛,一定要找到姐姐。


凹凸大厅的格瑞思索着,秋姐没死。


“秋,就是金的姐姐,她是上次凹凸大赛的参赛者。打败了罗德烈,并领导其余的参赛者通过了迷宫星。”凯莉不急不缓的科普着。


“罗德烈?迷宫星?”格瑞如剑锋一样锐利的目光投向凯莉。


凯莉无所谓的摆摆手:“哦,迷宫星的事,你不在。”


格瑞心情实属不好,大概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在金身边缺席。金的事他一点也不明白。心顿生不满。


无辜的人:队队有本难念的经。


其余人的脸色也不太好,其中尤其以嘉德罗斯和雷狮为属,或多或少的想到了迷宫星的情景。毕竟他们和金的关系可不好。


那金还乐于帮他们找元力技能。


……真是个笨蛋。


凯莉看到金莫名其妙的傻笑起来,默默的摸了摸她的额头。


“金,你的脑子没烧坏吧。”


“没,我很好,谢谢你。”金冷漠的拿掉凯莉覆在她额头上的手。


“那好,反正没事了,走,陪我吃午饭。”


凹凸学院对学生的管制十分宽松,中午有一段时间是学生们自由支配的。凯莉和金走出校门,来到凹凸商城。


“凯莉,为什么来这。”她记得她,凯莉,还有安莉洁,最喜欢去的是学校附近的一个甜品店,主要原因是那里销售的冰桔柠檬汁是安莉洁的最爱,同时金也喜欢喝它。


[参赛者金,你没事多走走,像这样就有可能触动隐藏剧情]


[你以为这打游戏啊!]金不满的说道。


[我这是为你好]系统翻了个白眼。


“今天本小姐心情好,准备挥霍一顿。”凯莉狡黠一笑,“金,这回你必须帮我一个忙。”


“不要。”金很干脆的回答。


“也不能这样。”凯莉不满的说。“还是不是好朋友呢?”


金没空理凯莉,因为系统在她心底大喊大叫:


[这趟来对了,快在你八点钟方向,有强烈的元力波动。]


[这股元力十分强烈,且有雷霆涌动,定是雷狮的雷神之锤。]


“雷狮老大,那是你的元力技能欸。”


听到自己的元力武装,雷狮无动于衷,眼底的趣味更浓厚了几分。


他现在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在这里等待。他不明白金为什么还有元力技能,也不明白金为什么会想到要帮他找元力技能。


但是这样的金却能吸引他的注意,并且,和大赛第二抢人看上去很有趣。


“凯莉,我有事,先走一下。”说完,金就迈开脚步,向系统所指的方向大步走去。


“喂,金,你要去哪?”凯莉急忙跟上去。


金来到柜台,隔着玻璃板看着一个充电宝。额,白色的,有闪电图案装饰的充电宝。华丽丽的展现在金眼前。


好强烈的既视感……


金不得不佩服起两个世界之间的限制起来。


“哈哈哈!”嘉德罗斯恣意妄为的狂笑,在报之前的大罗神通pocky棒的仇,雷狮怒火中烧,恶狠狠的瞪了嘉德罗斯。


雷德和蒙特祖玛也不甘示弱,顿时怼回去,一时间两个超级大队之间火花十足。其余吃瓜群众战战兢兢。


嘉德罗斯:全TM给我笑。


雷狮:全TM的憋着。


收到来自双方笑不行不笑也不行的威胁的吃瓜群众:………………


“这个多少钱?”金问柜台小姐。


本来无所事事的柜台小姐,看到金竟然对着充电宝有了兴趣,顿时慷慨激昂的说道:“这位可爱的小妹妹,你眼光真好,这是最新出品的充电宝,高端,大气,上档次,并且只有今天出售哦!”


“那价格呢?”金忐忑不安地问道。


金出生自贫瘠的登格鲁星,对钱财方面十分敏感。


果然,柜台小姐报的数字是她不能承受之痛。


金深吸一口气,然后恳求道:“那个,我想要买这个充电宝,但我现在没钱,您能不能先帮我留着,我一定会来买的!”


出乎意料的是,这样无理的要求柜台小姐竟然答应。


于是金火急火燎的赶快找到凯莉,抓着她的肩膀着急的说:“凯莉,快告诉我如何赶快挣到钱。”


凯莉十分疑惑金到底要干什么,但还是展颜一笑:“嗯哼,我要你帮的忙可能会让你赚一笔大钱哦!”


金看得凯莉明媚的笑容越发渗人,顿时产生不详的预感,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拜托凯莉了。


果然,金生无可恋的捧着女仆装,凯莉在一旁囔囔着让她换上。


故事就发生在金,凯莉和安莉洁常去的甜品店,最近招募女服务员,当然要穿女仆装,半天的报酬就相当不扉,十张月光慕斯折扣券,以及刚能买下雷神之锤充电宝的工资。


报酬相当诱人,金没理由拒绝。


而且看起来凯莉也策划了很久,都给她挑选了适合的淡金色女仆装。


“好,那我就去换衣服。”言毕,金转身进了换衣间。


凯莉看着金的身影逐渐消失,嘴角的笑意更浓了。


这个时候,不搞搞事怎么对得起她搞事大佬的称号?



---------------------------------------------------------------------------------------------------别想太多了,凯佬只是看不下去想要助攻瑞金


毕竟让格瑞看到女仆金一定会…………你们懂的。


只是凯莉没想到会招惹一大堆饿狼,┓( ´∀` )┏


bug巨多,纯粹为了高兴,就不用在意啦


相信我,这真的是all金









评论(5)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