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曦小姐爱小乔

【all金】沙雕小段子 (1-10)




1.

有人问过秋姐一个问题:


“秋,如果有人跟你抢了金,你会原谅他吗?”


“原谅他,呵!”秋微笑道,“原谅他是创世神的事,我的任务,就是送他去见创世神。”




2.

凯莉,安莉洁,艾比三个女孩子在有关金的问题会争吵不休,又会在有关金的问题上出奇一致。这不,她们联合起来因为听说金的择偶标准是以秋为基础,于是便气势汹汹的杀过去问格瑞秋姐是怎样的人。


凯莉:格瑞,秋,她是怎么样的人?


雷狮:还天真,你以为……


不等雷狮说完,格瑞便打断了他的话:“温柔,大方,善良,聪慧,美丽,成熟,魅力……”


嘉德罗斯&雷狮&银爵&安迷修&一大堆情敌:叛徒!


不等格瑞说完,凯莉便打断了他的话:“说一些秋姐有的我们没有的。”


格瑞:温柔,大方,善良,聪慧,美丽,成熟,魅力……


凯莉&安莉洁&艾比:……




3.


青梅竹马的优势是不容小觑的。


具体体现在所有人都在称呼秋为“裁决神使大人”时,格瑞跑到秋身旁与金并站秋姐两侧面瘫脸上浮现出恭敬的神情开口道:“秋姐好!”


啊,原来这就是输在起跑线上的感觉。






4.


秋一向疼爱金,所以对弟夫的选择要求十分严格。


“要不战胜完全体的罗德烈,要不打赢我,要不打败小黑洞,要不打赢完全黑化的金。以上四个条件随便你们选择一个,成功了的话我便把金嫁给你们。”





5.


“你这个身高,这个体格,这弱不禁风的样子,实在是不适合参加凹凸大赛!不过确实是做我王妃的最佳人选,嫁给我吧,渣渣,今晚就举行婚礼!”


嘉式告白。





6.


“你这个身高,这个体格,这弱不禁风的样子,实在是不适合晚上干(逼——此处少儿不宜)!但胜在耐力久(少儿不宜,举报了),小鬼,来做我的海盗夫人吧!”


后来雷狮被秋以少儿不宜宣布黄色思想带坏参赛者的理由狠狠的胖揍一顿。





7.


“王子殿下,您的身高,体格,还有弱不禁风的样子,实在是不适合参加凹凸大赛(真的,划重点)!不过您放心,在下一定会保护您至大赛结束!所以,请您一定要接受在下!”



8.


金:所以在你们眼里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啊!




9.


青梅竹马的优势又在此时发挥了作用。


因为格瑞只轻轻说了几个字“金我们回家找秋姐”金便一蹦一跳的乖乖的心甘情愿的跟着格瑞走了。


众人:MMP



10.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为什么去找金并且追求金的人一去不复返?




--------------------------------------------------------------------------------------------


         在期中考试的分数垂死挣扎,摸一个段子安慰我自己


         您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原动力。

评论(15)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