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曦小姐爱小乔

【凹凸世界】梦的光 all乙女

+你天然呆,在剧中有些迟钝,也美美哒

+大家现在只是在现代生活,这只是他们原本这个年纪做的事

★梦中的梦想
清晨的阳光很美,耀眼的忘记了凹凸大赛的黑暗,就这样吧……
你是织梦者,让迷途的羔羊找到心中的慰藉!

“格瑞,快和我打一架。”唉,身为风纪委员的你很是无奈,又是嘉德罗斯这臭小子,就不能给我少找一点麻烦吗?少年狂妄的声音真是让别人要忽视他只有九岁的年龄,没错,九岁!130斤!要不是因为他天才少年的身份,怎么会进高中呢!
而他的跟班雷德和蒙特祖玛以真正高中生的身份向一个小学生低头,真是够了!但不得不说,就算不是凹凸大赛 他也浑身充斥王者之气。
而格瑞依旧以冰冷的语气说到“不要”,真不愧是高冷男神啊!
你手插腰,霸气的说到“嘉 德 罗 斯,给我回教室。”而雷德笑嘻嘻的说“大姐头,通融一下了!”
你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再不快点要上课迟到了,还有谁是你大姐头。”你的脸一下满上红晕,那个告白也太不靠谱了,一点也不浪漫,谁要答应他啊!但……
“渣渣,当我的王妃是你的荣幸。”嘉德罗斯有些邪邪的笑到,好似有意的瞥向格瑞。原本松弛的五指一下握紧,暗流涌动。直接上前握住你的手“不要理这个神经病”。而嘉德罗斯不知从哪弄来的大罗神通棍挡住了你们的去路。
你真是感觉一万个草泥马从头上踏过,这是拿来的,还有格瑞怎么了?有些僵持。
“恶党,站住。”是安迷修,前面的是……雷狮,第二大危险人物,他那什么中二病之魂,带着可爱的卡米尔学弟,佩利,帕洛斯两个调皮学生创立了……雷狮海盗团,他是 老大!!!别开玩笑了,再说你的船呢!
安迷修学长也是……一言难尽啊!
雷狮看到你后,星空紫的眼睛一下更加绚丽,嘴角上扬拉出邪魅的微笑,若是他的小迷妹们看见又会大叫吧!迅速的从僵局中解救出来,以公主抱的形式。他星星的头巾在空中飞扬,耳边的碎发煞是好看“小野猫,想我吗?”
你的脸更是红的不像话,双手不知放哪儿了。
安迷修温柔的声音气急的说“恶党,放开公主殿下”没错,安迷修有骑士病,还有你的马呢?
卡米尔那双大海蓝的眼睛好看的不像话,看着你却又欲言又止。
远处一道几乎以光的速度冲过来的是金,拉着紫堂,在大门关闭的前一秒准时进来,真是厉害了。
金开朗的声音对紫堂说到“我说的吧,不会迟到”“嗯嗯”紫堂有些喘气的说到,但这孩子有些自卑呢。金看到格瑞,挥了挥手说到“格瑞,你怎么还在这里?”
一旁从墙上潇洒落地的呆毛姐弟也是……训练已久了。
一根紧绷的弦……断了,快迟到了!一阵鸡飞狗跳终于结束了,这群小屁孩真难管。

课堂上
嘉德罗斯肆无忌惮的睡觉,他的俩保镖还虎视眈眈的看着老师,真是吓死宝宝了。哼,全校第一管不了(还有雷狮,格瑞……其实有许多)还管不了……嗯……卡米尔,你不高兴的撇撇嘴,就欺负人家小。在卡米尔继老师做出题目后又想出3种做法后,老师差点气出了高血压。在雷狮的一声‘哼’后,以自习为借口,溜了。雷狮幽暗的眼眸,不屑的说到“鶸鸡”,格瑞他们倒也没什么不满,太简单了。你们真是够了!

体育课上
你一个帅气的投篮,引得小学妹的欢呼,你潇洒的甩了头发,嗞,出去那些家伙自己还是很受欢迎的。一旁的凯丽露出坏坏的笑容,真是有种不祥的预感。安莉洁接过水给我,真是天使!艾比那家伙还在看金那,明明我打的也很好。
凯丽正对着我,看到什么眼睛一亮,笑到“跟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安迷修那些家伙比起来怎么样。”你一下来了话题,开了大话“切 那些家伙怎么比的过我呢,大爷我可是很厉害的,别提雷狮,就是嘉德罗斯我也打的过。”下一秒你就黑了脸。
“渣渣,你说什么呢,想打败我,你还早呢!”嘉德罗斯不屑的而又宠溺的笑到,“大爷是和谁学的”格瑞阴下了眼眸,绚丽的光泽让你失了神,“鶸鸡,你觉得海盗会让他的珍宝抗逆他吗?”雷狮高傲的昂起来头,“公主殿下,就算我是你忠诚的骑士,也不会被你打败的,这是骑士的尊严”安迷修翠丽的眼眸,温柔的告诉我。
太可怕了,凯丽这家伙太坏了,正想着怎么逃的时候,被嘉德罗斯一下发现了。累的趴在了草坪上,相反之前的夺目。这些家伙真是的。
大家真好呢,远处卡米尔安静的吃蛋糕,看到你的目光脸红了起来,不自在的拉下来帽子。真是可爱呢!金和紫堂,凯丽在嬉笑的玩,安莉洁则安静的看着神近耀,鬼狐和莱娜气氛也很好,雷德靠着蒙特祖玛看小说,也亏祖玛不嫌弃他,帕洛斯也在忽悠佩利和艾比埃米来比赛。嘉德罗斯和格瑞对抗雷狮,安迷修,银爵给他们当裁判,真好呢!

阳光什么时候落下来了,傍晚的黄昏有些落寞。你是这样想的吗?但前面大家欢腾的场面又让你想开心的笑,金看到你落后了,赶忙拉着你,说“今晚雷狮请客,我们好好坑他啊!”少年耀眼的笑容让你刺痛,嘉德罗斯牵着你的手,别扭的红了脸,别过头说到“本王的王妃由我来牵着。”雷狮不满的说“她是海盗的珍宝吧!”
远处大家挥了挥手,嘴角的笑容仿佛会被下一秒的阳光吞噬,但真的好开心,哪怕会不复存在。
“还在发什么呆”
“来了。”嘴角划过泪水,咸的但有些甜。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