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曦小姐爱小乔

【凹凸世界】养大的居然是白眼狼 雷狮x原创女主

+说实在的这是一个坑,看到最后吧
+分几个系列呢
+文笔几乎为小学生

“嗒嗒”这是城市下水道的恶臭味,在光炫夺目的外表下又有最阴暗的一面,早晨明明是新的开始却又跌入谷底。
千言像往常一样走在马路边,学校从昨天开始就放寒假了,可以好好的宅在家咯。不过这风吹的还真冷啊!我将温暖的围巾向上提提。
走过一个深巷,千言却停住了脚步,看向陋巷,仿佛有一个声音在提醒自己‘不去,会后悔的’。
千言走向陋巷,感觉越来越强烈,陋巷有点长,有着刺鼻的臭味,阳光照不进来,让千言打了个寒颤。千言猛的睁大了眼睛。
一个孩子,大概也只有7岁左右,身上是破破烂烂的衣服,裸露的皮肤禁不住寒冷的摧残冻得生紫,原本应该有一头漂亮的黑发,却在粉尘的粘污变的灰暗,但他一双美丽的紫瞳,即使身处黑暗也不会埋没的,脸上也是脏兮兮的,他蜷缩在垃圾桶边,却又没有依靠。
那个男孩大概看到了千言,定定的望着,原本是带着不属于这个时期孩童的锐利眼神,但看到千言后,就像看到熟人一样,带着些温柔。千言知道这男孩的眼睛很漂亮,但仔细一看真是如星空般神秘。
总觉得不能丢下这个男孩,自己好像在很久以前就认识他了;再者,自己很喜欢他呢。
千言像男孩走去,但那男孩出奇的平静,千言蹲下身子,不顾寒冷的脱下外套给男孩。男孩却不接受看我露出的皮肤被风吹的通红,是担心我吗?真是不坦率却很可爱呢。
我固执的给他披上,很温柔的抱着他,说:“我叫千言,要不要跟我回家。”男孩的在我的怀里,紧紧的抓着我说:“我叫雷狮,不要再离开我了。”雷狮的眼睛隐晦不明,终于找到了,不会让你逃走的,一瞬间,眼睛闪过亮光。
有些奇怪,但也只当是男孩没有了父母。
我牵着他的手,走出陋巷,阳光照在身上有着冬天独有的温暖。
后来得知他是从孤儿院偷跑出来的,真是胆大,却又是命运的相逢一样。从院长那儿领养孩子,还好自己的家庭很宽裕。先带他去家好了。
好在自己的眼光很高,选的是一栋二层的欧式小别墅,也就方便很多,当然自己选了在这念大学就不走了,把房子也买好了。我开了大门,边走边说:“别担心,我父母他们在老家,不在这,不过他们很喜欢小孩子,下次带你去看看。”
雷狮“嗯”了一声,目光扫视了周围很满意,说来也奇怪,雷狮仿佛是天生的贵族一样,有着寻常人没有的气质。
我带他去洗了澡,才知道他今年已经13岁了,得知后的三秒,红了脸冲了出去:“雷狮你洗吧!”差点就三年有期徒刑了,不过他这么消瘦,恐怕吃了很多苦吧!忘了这些事,去给他炖一些补品。
雷狮看着千言落荒而逃的样子,嘴边的微笑勾勒出笑容,眼里是千言没有看见的宠溺,这丫头根本就没变啊!话说自己来这个世界有一段时间了,不知嘉德罗斯,格瑞他们有没有找到她。这哪是13岁孩子应有的表情呢,没错雷狮其实是从凹凸世界穿越来的,这不归的恋情,他在赌一定会再重逢,千言!
千言拿着自己新的一套运动装给雷狮,毕竟这没有小孩子穿的衣服。“雷狮,先穿一下,等会上街买。”我无奈的说,虽然这是最小号,但还是有些担心。
雷狮一点也不介意,在浴室接过衣服穿上还算合适,就有些松垮。
有些狼吞虎咽的,大概很久没有吃一顿像样的了。很可爱呢,吃完带他去了儿童店,他选了蓝白的卫衣,很好看,在头上带了一根星星头巾,意外的帅气呢,但总觉的很熟悉。久违的感觉。

时间过得很快,三年过去了,我已经25了,雷狮16了。这几年他的变化很大,由开始的弱不禁风变得有男子气概了,也给我安全感,却又强硬了不少。
可这家伙竟然学会了打架,自从前年我差点被抢劫,雷狮毫不拖泥带水的暴走小混混后,我不禁对他刮目相看。但他也做许多危险的事,成立什么,还说我是海盗的珍宝,真是让我苦笑不得,也只当孩子的恶作剧。却错过他眼神的专注与霸道。
但最爱做的是破坏我的相亲,真是一个白眼狼,当然我也是被父母逼迫就范的。
就比如,这个灯光璇旎的夜晚,我和一个男子面对面坐着,那男的倒也是很优秀,对我也很上心,只是我跟那些小女生不同,需要的是给我安全感的男生。我有些不耐烦了,雷狮那家伙恐怕又在喝酒,连姐姐也不叫,也不知从哪儿染上的恶习。在学校也是霸王的存在,不听讲老逃课,打架斗殴样样精通,但成绩几乎坐稳年级第一,让我也是无奈啊!
“砰”一个酒瓶稳稳的落下,又是雷狮这家伙,他的身材更加修长,那精致的脸让我都很羡慕,黑色的头发偏点蓝,灯光照着他的碎发透露了神秘,他的眼睛比紫水晶还透彻清明,意味不明的看着我,对面那男的直接被他忽视了。
那男的说:“千言...”还没说完雷狮一拳砸在桌上:“你配叫她名字吗?还有她是我老婆,识相的快滚”深紫的眼睛透露野兽的危险,然后那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男的被吓的...滚了。
尽管雷狮每次会叫我老婆,我只当他开玩笑帮我赶走对象,但他的声音充满磁性不管多少次我都会脸红。有些不高兴的说:“雷狮说多少次叫姐姐。”
雷狮一把把我拉出店,在一群小女生惊艳中出来了,在阴暗中直接给我来了个壁咚,也不管我说什么。
我有些害怕的看着雷狮,却又很紧张,不过他16岁的个子竟比我还高。
他前额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视线,夜晚的凉风吹起他的头巾,划出的弧度很好看。雷狮看出我的发呆,忍不住舔了一下嘴角,错不及防吻了下去,我还没意识到什么,赶忙推他。
他用力的抓住我的肩膀,危险的问:“懂了吗?”他看到发愣的我,又是猛的咬下去,力道更大,殷红的鲜血在彼此的嘴中泛着铁锈的味道。
我被吻得喘不过气,涨红了脸,无力的靠在墙边。雷狮这时放过了我,“太犯规了,竟然诱惑我,下场知道的吧!”还没反应,他扛着我上了车回家去了,一路上我可是折腾的不轻。
到家后他把我扔到床上,我在床上噗通了两下,小披肩掉了下来,里面吊带裙的吊带也在滑落。雷狮高挺的喉结滑落了一下,把我的双手用他的头巾到了头上,我反抗的问:“雷狮,你要干嘛?”雷狮用他纤细的手指抚摸我的脸,指尖有着一层茧,令我酥麻下来。
雷狮用他霸道的语气说:“千言,你还看不出来我爱你吗?你来到我的世界就不允许退场了,记住你可是海盗的珍宝。”我愣住了,雷狮喜欢自己,甚至更深的程度。我呢?见到雷狮的第一眼,是喜欢,后来只把这种感觉当做姐弟。
雷狮侵占的目光不容许千言躲避,“我...也喜欢你,但……”话还没说完,雷狮一下吻住了他心爱的女孩,强烈的,我知道,这就可以了。
夜还很长……
事后我忍着酸痛,说“真是养了个白眼狼。”雷狮好笑的揉揉我的头“没关系,见到你我就认定了你。”我反问“要当时不是我呢?”雷狮坚定的说“绝对是你。”那样的雷狮令我着迷,或许我早就爱他了。

五年了,她30了,可没有办法,她死了,雷狮早就知道,可他没有办法。是创世神,手里拿着千言死后的一颗水晶,那就是千言的灵魂一部分,纯粹美丽。本可以先一步拿走水晶,但他太爱她了,他也不想告诉她事实,因为他不想让她以为她是替身,尽管她就是她。30岁是千言一生的寿命,转瞬即逝,但他们愿意经历一次次的痛心,与你相处短暂的美好。
该回去了,雷狮小心翼翼的把水晶放在怀里,召唤出雷神之锤。一瞬间,电闪雷鸣他的能力回复了,虚无中打开虫洞,穿越时空,回到了凹凸世界……


唉,第一个部分写完了
总觉得雷狮有点写崩了o>_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