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曦小姐爱小乔

【凹凸世界】 养大的是只白眼狼 嘉德罗斯x原创女主

☆会有刀子(小小的波折)
☆女主是护国大将军,嘉德罗斯魂穿王国的皇子,在先王病重被人篡位。被女主捡回家了(女主和男主之前从未见过面)。*^_^*
☆文笔一般般,不要嫌弃啊!

  雨淅沥沥的下着,千言像往日一样向国王汇报过情况就回家了,但这新上任的国王恐怕不那么简单,真正的国王应该命非由己了,那王子呢?
  嘛,算了应该和自己没多大关系,只要向国王好好效命就行了,反正这就是他们家族的使命。
  千言住在位于繁华都市的边缘,靠着树林,这里很安静呢。自己和父母是分居的,这样也很自由呢!
  “喂,渣渣。”是一个孩子的声音,有些稚嫩却又不失气概。千言抬头一看,仿佛看到了太阳,那般耀眼。那孩子虽然身处有些狼狈,但那双鎏金色的眼睛透露了凌厉的锋芒。看到千言后,有些不自在的拉拉围巾,也有一闪而逝的喜悦。
  千言有些好笑,自己是渣渣,那他是什么呢?“小鬼,干嘛?”千言返回到,“我叫嘉德罗斯,带我去你家。”那个男孩很是镇定的从高树上跳落。
  嘉德罗斯!这不是王储的名字吗?虽然没见过,但名字可是略知一二。千言挑了挑眉毛说:“凭什么要我带你回家。”嘉德罗斯自信的说:“一定会的。”那张包子脸鼓了起来,真是好可爱,真想掐一下。确实我不会扔下他,因为...不知道,是直觉吧!
  千言牵起他的肉嘟嘟的小手说:“小鬼,我叫千言。”嘉德罗斯很不满,但也没扯开我:“渣渣,我早就知道了,不许叫我小鬼。”千言只当他是王子可能听过我的名字,也没多想,却不知很早我们有了牵连。
  千言也回答他:“那也不许叫我渣渣,你跟谁学的,小鬼。”他倒也嗤笑:“渣渣就是渣渣,没有为什么。”神情很是得意,或许不让他干涉国家纠纷也挺好的,就这样当个孩子吧!
  千言回到住所,这是一处很雅致的房子,门前的小路铺上光滑的石子,一旁的植物茂盛的摆布。
  “嘉德罗斯,你真的要和我住吗?”千言开下门走了进去没有回头,因为接受了嘉德罗斯就代表不得不与帝国为敌,这样自己的家族也会受牵连,这样对吗?
  嘉德罗斯没有回答,用他金色的眼睛认真的看着千言。我早已感受到他焦灼的目光,不知怎么回头了。他还是用他嚣张的口吻说到:“放心,你这个渣渣是我的人了,我会保护你的。”千言却笑了:“哼,本将军还要你保护,再说谁是你的人,追我的都可排几队的了。”千言一下转过头揉揉他的灿灿金发。
  嘉德罗斯拍下千言的手,以王的口吻霸道说到:“我嘉德罗斯绝对会保护你的,你就是我的王妃。”千言被他的气势惊住了,但对他的话只当是孩子的玩笑。但绝对会保护你的,总有一个人会牵着你的心,很久很久以前,就有想保护的人,仿佛都是时辰与空间的错,让我们错过彼此。

几个月后
千言已经和嘉德罗斯相处的很好了,虽然有小打小闹,但让一个人的千言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馨。
  只是这天,千言默默无言的回到家中,好看的斜刘海遮住她好看的眼眸,她不知怎么面对嘉德罗斯。“渣渣,你怎么了?”嘉德罗斯坐在沙发上懒洋洋的说,千言头别到一边,嘉德罗斯会伤心吧,但又感觉……
  “是那个老头死了吧!”嘉德罗斯丝毫提不起劲,仿佛那和他没有关系,冷淡的口吻让千言睁大了眼睛:“可他是你的父亲。”嘉德罗斯不屑的说到:“那又怎么样,这个老头太弱了,会轻信别人,也不过是个渣渣。”千言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是不是在你心中也不重要呢?
  “你不同,是我唯一的王妃。”嘉德罗斯有些害羞的提了围巾,有些不自在的脸红了。千言的脸有些羞红,却不知心底有点喜悦,随即坐在嘉德罗斯身边:“臭小子,你今后会遇到你喜欢的女孩子的。”嘉德罗斯一下反驳:“不会的。”算了,还是换个话题,“那你要怎么办?”千言问到,嘉德罗斯狂妄的说:“那群虫子也不过报团取暖罢了,不值一提。”千言不甘的揉他的头发,在他眼里好像连自己都是弱者呢!
  算了,走一步是一步,现在城里戒备更加森严了,恐怕在找嘉德罗斯,反倒他本人一点也不急。唉,真是捡了一个麻烦回来,不过话虽如此她一点也不讨厌嘉德罗斯。朝中大臣那些家伙终于下手了,自己的势力也受到打击,有些棘手呢!
 
就这样,将嘉德罗斯隐藏在家里,却也有谎言破灭的一刻。
  这一天,阴云连绵,注定要出事,千言接到新皇帝的觐见,恐怕又是大臣的暗中指控。但自己的父母应该被囚禁了,都没有音讯。话说这几年皇帝新上任,严重的赋税让百姓民不聊生,自己忠诚的手下在那稚嫩的皇帝眼里命如草芥,对这个国家实在太失望了,新的政权已经腐败。
  不知嘉德罗斯待在家里还好吧!可千言不知道在她来宫殿的路上,她的家早已被士兵包围了。
  而嘉德罗斯早以王者的姿态等好了,大罗神通棍轻轻一挥,它的气足以消灭敌人,但出乎意料的是在战火之中,他们的家完好无损,是时候了,保护他的王妃了,用他的力量。霸道的眼眸是王的觉悟。
  “这不是千言大将军吗?真是好久不见了。”大臣一张丑恶的嘴脸,伪笑的说着,千言凝住眼神,紧紧的咬住嘴唇,她的父母正被以兵仞相逼。果然还是…被发现了。
  “你想干什么?”千言紧紧的握住属于她的长枪,那是她的荣耀。
  “啧啧,大将军不知道吗?就是把寄住在您家的殿下交出来,大将军知道不交的下场吧。”那张嘴脸真是想要撕碎啊!自己的部下全部被控制了,恐怕早有预谋吧!
  大臣慌忙不乱的走向千言,正想用手去轻浮对方……
  “嘭”巨大的轰响伴随强烈的火光,宫殿……毁了,大臣的手臂也被斩了,“啊啊啊”大臣如杀猪般的声音在废墟响彻,“谁给你的胆子碰我的王妃,渣渣”嘉德罗斯的声音从天上飘落,虚无缥缈的伴随王的降临。
  是嘉德罗斯!这强大的破坏力恐怕我也不及吧。
  “王妃,被我惊呆了吗?”嘉德罗斯狂妄的笑到,凭一己之力解决了所有。他走到千言的身边,原来这几年他长得比自己还高了,握住千言的手,强势的抱着她。
  千言反笑:“凭什么?”嘉德罗斯说到:“就因为你是我的。”还真是霸道呢。或许就是喜欢吧!

  终于还是到了这一步,先离开了吧!嘉德罗斯隐晦不明的看向天空,下一秒感觉就会冲破云霄。
  他怀里的女孩是他的挚爱,嘴角的笑应该很开心呢,起风了,躯体一下虚幻变成了水晶,真漂亮,就像她的眼睛。
  等一下,你的王很快就找到你了,别逃啊!瞬间那鎏金的眼睛耀眼的不行。
 

评论(1)

热度(23)